最新动态

我校开展“优质服务月”系列活动

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搭建全校师生与学校后勤服务系统各服务单位之间的和谐沟通平台,不断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水平,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、安全、健康的校园后勤服务,展示上电后勤人新风貌,后勤管理处于2018年12月19日至2019年1月18日开展 “以师生为本、让学校满意、让师生放心”为主题的“优质服务月”系列活动。

“优质服务月”期间突出师生能够参与到、惠及到、品味到的原则,在临港、杨浦两校区开展“节能减排宣传周”“第二届上电美食周”“物业便民服务周”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展示、服务活动。“节能减排宣传周”以“节能降耗,保卫蓝天”为主题,以建设生态文明为主线,以动员师生参与节能降碳为重点,普及生态文明、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知识,营造崇尚节约、合理消费与低碳环保的社会风尚,推动形成绿色生产生活方式。

为塑造上电特色餐饮文化,促使各餐饮单位更高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餐饮服务,2019年1月2日至11日,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主题为“健康饮食你我,共享美好生活”的“上电第二届美食周”活动,“美食周”期间,后勤管理处将要求各餐饮单位积极参与,组织开展美食品鉴,菜品评比,特色美食推荐等一系列活动,同时邀请专家对餐饮单位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讲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