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动态

舌尖上的上电——第二届上电美食周在临港校区举办

1月8日中午,“上电第二届美食周”之美食评鉴活动在临港校区第二食堂一楼餐厅启动,这是为塑造上电特色餐饮文化,倡导绿色健康饮食理念为宗旨,以“健康饮食你我,共享美好生活”为主题的美食周重要活动之一。校党委副书记、副校长徐凯,副校长封金章、总会计师张川出席,工会、团委、后勤管理处、餐饮单位负责人和近600位师生参加了本次校园美食品鉴活动。

封金章讲话指出,学校举办美食评鉴活动,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生活,创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饮食文化,对落实高校后勤“环境育人、管理育人、服务育人”的职能,推动我校食堂的专业化、规范化和精细化管理将起到积极作用。

徐凯宣布美食品鉴活动启动。现场校各餐饮服务企业为广大师生奉上了一场饕餮盛宴,各类美食品种多样,食材丰富,色香味俱佳,并各具特色。活动中,师生纷纷拿出手机、相机进行拍照,并第一时间利用微信、微博等新媒体发到朋友圈,晒美食乐事,表达愉悦心情,大家也为学校食堂厨师的精湛厨艺点赞。

1月10日,“上电清真美食展”开幕,风味食堂的一道道“硬菜”:烤全羊、烤羊肉串、刀切牛肉等菜品让师生大饱口福。1月11日,“特色美食推荐会”举行,推荐会上人头攒动,各餐饮单位精挑细选,把成品、半成品美味呈现给广大师生。

我校以开展美食周活动为契机,弘扬中华饮食文化,推动餐饮服务质量提高,让全体师生能够享受到更高质量的餐饮服务。

后勤处 张同心供稿